不要

男子本弱 为母则刚

平时并不和三次元小伙伴分享性癖 虽然我觉得大家多少还是猜到我很变态了只是懒得拆穿 毕竟纸包不住火 但是被抓包还是很尴尬 我有次给朋友拷照片 等待传输的间隙我们就顺便一起翻看聊天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手滑了一张存图在文件夹里 是一个漫画封面 那部漫画叫……《同穴操戈》。
像我这种从来记不住漫画名字的人 这四个字!那一天!那一刻!当它们出现在屏幕上!!!屏幕前坐着我视力2.0的同学!!!!!我们戛然而止的对话!!!!她握在鼠标上因为担心下一页的内容而不知所措微微颤抖的手指!!我今生今世都无法忘怀!!!
而且十分我只是觉得画风还行 并不是喜欢双飞 这部好像本身也不怎么肉只是标题党而已……(内容其实已经忘得差不多)我真的好委屈好冤枉

   
© 不要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