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男子本弱 为母则刚

其实我身边治安一直还行 小区也很和平 所以自认为不缺安全感 相比身边的女性甚至太不小心 但是因为各种社会新闻和越来越多的“女性守则”“安全贴士” 即使我理智上很抗拒 觉得都是鬼扯 但很难完全不受影响 比如我为了方便在大楼铁门附近备了钥匙 原来我都敢很从容地取出来开门 现在不敢了 总是鬼鬼祟祟的

有次一个我不认识的男的在我身后等着我开门 见我没有动静 以为我没有钥匙 就上前开了门 并且还推门等着我 原来是一栋楼的邻居

一瞬间我的内心被羞愧充斥折磨 为什么我非要变成这样一个整天无缘无故怀疑所有人的阴暗的人呢?为什么我非要故意把一个挺好的人关在楼外呢?

……但是下次有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站着等我开门我敢当着他的面取出备用钥匙吗?恐怕我还是没有这个勇气 环境没有给我这个勇气


   
© 不要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